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南充汽车网_南充汽车报价,南充车市行情 > 南充门店活动

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 营南充站将开营

2016年04月07日14:16
来源:搜狐汽车

  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第3季南充站即将开营

  签到进群抢红包

  玩把游戏还赚钱?

  法兰西集结号已经吹响!

  参加"驾·享 法兰西"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第3季,还能赢取C4世嘉一年使用权,开启法兰西创享之旅、感受欧洲杯巅峰对决!

  4月16日,"驾·享 法兰西 超值购车季"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第3季将在南充市高坪区机场大道东顺路68号(南充明云汽车产业园)开营。与前两届不同,法系风情体验环节、全国首创标准计时赛制及现场浓郁的法兰西文化风情令本届科创营亮点频出,参与者更有机会通过竞赛式体验赢取C4世嘉一年的使用权或法兰西创享之旅,现场感受2016年法国欧洲杯巅峰对决。

 

  现场开启超值购车季,享受春季最大购车优惠,现场1元抵5000,还有10台特批车型限时限量抢,莅临现场可了解更多惊喜优惠~

 

  客户体验接地气   创享生活回本源

  2016年是东风雪铁龙的"客户体验年",客户当仁不让成为体验活动真正的"主角"。此次科技创享体验营精心设计了多种令人耳目一新的法式风情试驾科目。

  吹响法兰西集结号  赢取法兰西创享之旅

  围绕此次科技创享体验营"驾·享 法兰西"的主题,东风雪铁龙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予以展现。"

  "驾":按照全国计时赛标准进行的竞赛式全系车型试驾体验,淋漓尽致地展现法国WTCC所具有的激情驾驶乐趣。

  "享": 秉承"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品牌主张,在体现驾驭的享受与愉悦的同时尽情感受优雅、浪漫的法式生活方式

  "法兰西": 则揭示了东风雪铁龙区别于其他品牌最大不同就是完美承袭了法系品牌基因。同时,也是科技创享体验营终极大奖——法兰西创享之旅的目的地。

 

  目前,南充站招募工作已正式启动。南充的朋友们可通过网络、前往东风雪铁龙授权4S店等多种不同形式参与报名。

  活动时间:4月16日

  活动地点:南充市高坪区机场大道东顺路68号(南充明云汽车产业园)

  东风雪铁龙南充明云群峰4S店

  电话:0817-3326661

  地址: 南充市高坪区机场大道东顺路68号

(责任编辑:杨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