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南充汽车网_南充汽车报价,南充车市行情 > 南充车市新闻

郑州日产南充浩通4S店盛大开业 感恩钜惠

2013年12月23日16: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12月22日郑州日产南充浩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隆重开业,这是一家集合车辆销售与优质售后服务为一体的4S店,相信这颗新星将在南充地区熠熠生辉,将郑州日产的品牌文化与产品价值的传播深入人心。

  郑州日产汽车南充浩通4S店为河南省郑州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南充市特许一级经销商,全面负责帕拉丁帅客NV200、锐骐及D22皮卡、御轩等全车系车型的销售与服务工作。拥有专业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团队,并配备了一流的维修设备,具有完备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是南充市汽车销售服务行业管理完备的企业之一。

  新店开业之际,为回馈南充地区新老客户对于郑州日产品牌一如既往的关注与支持,特推出多重购车好礼,活动期间,凡订购紧凑型商务车帅客NV200即享价值4000元三重大礼;购经典SUV车型,帕拉丁十周年纪念版激情上市,南充地区限量10台,购车即送5000元加油卡+3000元装饰大礼包;锐骐皮卡柴油超值版7.98万起。客户进店购任一车型即送20万元三者险;同时售后工时费6折,材料费8折,进店即送千元抵用券;
更多惊喜好礼及特价好车也同时开启。

  在这喜庆的开业庆典之际,郑州日产也特别推出定位于"黄金标准大微客"的高端微客新成员--俊风车型。它所创立的微客"黄金标准",是指在动力、空间、油耗三方面的指标达到了最佳平衡,比同级别微客跑得快、拉得多、更省油。大方、简约、可靠、时尚的造型,1.3L黄金排量发动机,动力强劲,技术先进,质量可靠;百公里6.5L黄金油量,充分保障用车的经济性;4.4立方超大载货黄金空间,座椅灵活多变,14处储物空间,方便且承载能力强;行业领先3年10万公里保修,独家1对1终身贴心服务,有品质保障的维修保养服务,免除购车的后顾之忧。目前俊风有两款车型:标准型和舒适型,价格分别为39800元和45500元。

  郑州日产南充浩通4S店始终秉承"诚信、和谐、求实、创新"的经营宗旨,"信誉第一"、"用户第一"、"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致力成为行业领先者,同时秉承郑州日产相信、相伴、相成就的企业理念,相信在日后一定会成为郑州日产在川北地区的汽车销售服务典范,取得卓越的成绩,辉煌发展!

(责任编辑:郭建春)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