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汽车网_成都车市行情,成都汽车报价 > 成都车商访谈

感受F-TYPE超跑魅力 对话运通博捷冯雅鹏

2013年12月19日06:33
来源:搜狐汽车成都站

  【编者案】近年来,成都经济发展速度的突飞猛进,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高,2013年全球财富论坛在成都成功举办,更加奠定了在西部的首要地位。也加大了成都人民对奢侈品牌的购买力。而作为始终以英式皇室专用车著名的捷豹,这个世界顶级豪车品牌在成都越来越受大家的喜爱和追捧。捷豹全新跑车F-TYPE一经推出就迅速进入跑车爱好者们的视线。近日,我们有幸邀请到成都运通博捷4S店总经理冯雅鹏先生接受我们的专访,带着大家一同走近捷豹,感受捷豹F-TYPE这一豪华超跑的魅力。

成都运通博捷4S店总经理冯雅鹏先生 

  搜狐汽车:冯总你好!很高兴您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我们想了解下运通博捷,捷豹品牌今年在成都的市场情况。

  冯雅鹏运通汽车集团给运通博捷的任务是捷豹300台/年,路虎1400台/年。到目前为止,成都运通博捷已经完成全年的任务量了。与其它品牌不同的是,捷豹路虎品牌是每年的3月份开始计算年任务,而大多数品牌是从元月开始算的,也就是说我们提前4个月完成全年任务。

  捷豹F-TYPE是最新上市的一款跑车,以目前在中国的销量来看,成都运通博捷单店销量在8台以上,销量是最多的。主要有两个原因,成都作为中国西部的特大型中心城市,发现和建设都非常迅速,成都在川内重要位置为跑车车主奠定了良好的环境,例如阿斯顿马丁目前在成都就有23位车主,成都对于跑车的消费力是非常雄厚的。另外一方面,成都运通博捷对F-TYPE也花尽了心血,我们做了许多相关的上市活动、跑车俱乐部活动来提高他的影响力和关注度。

捷豹 F-Type 实拍 图解 图片

  搜狐汽车:据了解,F-TYPE这款车型的5.0车型还入围了某超跑俱乐部的入会车型名单中,侧面体现了F-TYPE的性能和价值。那么,您最喜欢这款超级跑车哪些地方?

  冯雅鹏:提到跑车,大家可能最先想到的就是速度,跑车的灵魂总是和动力联系在一起,这一点在F-TYPE身上得到了完美的印证。捷豹跑车在历届的比赛中都是有出色成绩的,一代代的设计师们秉承创造最有生命力的机器对其不断地完善,使得F-TYPE速度的基因尤为突出,它身上充分凝聚了跑车的精华,是科技与速度完美结合的优秀跑车

成都运通博捷4S店总经理冯雅鹏先生 

  F-TYPE采用了全铝车架,实现了车身重量的完美分配,最大可能地展现了流畅感和敏捷性,激发了捷豹跑车的驾驶体验。5.0L的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4kW(495PS),百公里加速只有4.3秒。据我所知,F-TYPE是量产跑车里速度最快的。

捷豹 F-Type 实拍 图解 图片

  搜狐汽车捷豹深受大家的喜爱,有一句很特别的广告语"用最ALIVE的态度和方式,赋予汽车跃动的生命,以创新科技、卓越的性能打造无可复制的生命力。"那么2013款捷豹F-TYPE他的亮点有哪些?可以为我们简单介绍下吗?

  冯雅鹏:作为全球闻名的豪车品牌,捷豹从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非凡的顶级产品。2012年全新品牌理念"ALIVE"的推出,秉承纯正英伦风范的同时,更强调产品中无可复制的生命力,F-TYPE延续了之前的C-TYPE、D-TYPE、E-TYPE等完美运动的基因,还融入了更多现代超前的科学技术,我们给它的比喻是犹如奔跑中的美洲豹,动感强烈,蕴含着力量、节奏与勇猛无时不刻挑逗着人们的心。

  总结起来有F-TYPE有这么几个亮点:轻量化的车身设计、高科技的元素和澎湃的动力都是它的亮点,还有一点是我刚才提到过的,F-TYPE在量产跑车里速度是最快的。

捷豹 F-Type 实拍 图解 图片

  搜狐汽车:现在购买捷豹F-TYPE有什么优惠政策吗?

  冯雅鹏:因为F-TYPE是全球限量的车型,在中国市场发售只有300台车,所以目前是没有优惠的。其它的捷豹车型有大幅度优惠来回馈成都的消费者,至于优惠的程度是多少,相信您只要到我们店来,一定会得到非常惊喜的。

  搜狐汽车:已经年末,贵公司有什么店面活动吗?

  冯雅鹏运通集团在成都的联合作战区域分为两个商圈,东南园区那边有奥迪一汽大众,羊犀园区这边有捷豹路虎英菲尼迪斯柯达。在12月份的时候我们会有很多活动,如汽车免息贷款、赠送交强险等等。在本月21号,我们会联合集团所有品牌做个二手车置换的活动,我们承诺在二手车这块不要利润,所以您来我们这里置换二手车是最好的选择。再之后圣诞节和元旦节的活动,我们店内都会有相应的活动,到时候来我们店上会有更多的惊喜。

  搜狐汽车:好的,今天的访谈就到这里,再次感谢您。

(责任编辑:杨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捷豹F-TYPE

满意度:---
捷豹F-TYPE

指导价:84.80~160.8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9.1~11.3L/100km
图:1411张  文:38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