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南充汽车网_南充汽车报价,南充车市行情 > 南充车市新闻

名城巡展南充站落幕 7万多客流416位订车

2013年09月16日15:51
来源:搜狐汽车

  持续两天的名城巡展南充站于9月15日落幕,有416位南充市民圆了汽车梦,并有7万多南充市民到名城巡展现场看车、选车。尽管现在我市大小车展很频繁,但凭着这样的实惠和真诚,名城巡展还是赢得了我市消费者的喜爱。

2013名城汽车巡展南充站 买车实惠人气旺

  "相逢是首歌,同行是你和我。"9月14-15日,2013(第六届)名城汽车巡展带领众多参展经销商再次和南充的市民相逢。在名城巡展的大舞台上,经销商们尽情发挥,给南充的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和更优质的服务。

  北京汽车北京现代长安福特长安铃木长安汽车、 长安商用车、长城汽车、东风标致东风风神东风悦达·起亚广汽丰田广汽吉奥华泰汽车、江淮汽车、江铃汽车、猎豹汽车、陆风汽车上海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上海汽车上海通用别克上海通用雪佛兰、上汽大通、沃尔沃汽车、一汽奥迪、中国一汽等品牌的近百款靓丽车型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参观选购。

    名城巡展由中国汽车报社、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搜狐汽车联合主办,是汽车企业在中小城市开展产品促销、品牌推广、汽车文化传播的大型活动,是国内展期最长、现场销量最多、展示区域最广、参观人群最多的车展品牌。

    开幕式上,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办公室主任、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组委会副秘书长朱晓旻、东创建国汽车集团副总裁、南充建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南充市高坪区政协委员、南充高坪区国际汽车城商会副会长、任川康参加开幕式,并与经销商代表一起先后为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东风风神A60广汽丰田2013款凯美瑞北京现代新ix35四款新车型揭幕,并与经销商代表、南充市交警及文明交通劝导员一起在"安全出行  文明交通"倡议签名条幅上签名,掀起了展会现场的第一个高潮。

    巡展现场高潮一个接着一个,观众也是人来人往,而不时从各个展位上响起的鞭炮声自豪地告诉现场的人们——我们又卖车了。的确,卖车的经销商买车的消费者才是车展上真正的主角。为了吸引更多的关注,争取到更多的订单,各个参展品牌纷纷推出了颇具震撼力的促销政策,几乎每一辆展车上都有醒目的促销价格牌和充满亲和力的工作人员。

    今年组委会将已经举办了五届的中部名城汽车巡展、已举办了四届的西部名城汽车巡展和今年首次举办的东北名城汽车巡展统一整合为名城汽车巡展,巡展区域覆盖了中部、西部和东北三大区域的15个省份,共48个城市。作为汽车市场新的增长极,中西部及东北地区分别在国家实施的中部崛起战略、西部大开发战略和东北振兴战略的推动下,经济增长和汽车消费增长的速度都超过了东部地区,是汽车企业非常重视的战略市场。

    为了凸显整合后的名城汽车巡展的品牌优势,答谢消费者六年来对名城巡展的厚爱,组委会特别推出了"购车抽奖活动",奖品包括iPhone 5手机、电子狗以及导航仪等实用时尚的汽车装备。

    14日下午,抽奖区挤满了争先恐后前来抽奖的销售顾问和新车主,仅仅一个下午,大奖iPhone5手机和价值5000多元的嘉府窖酒就分别被东风悦达起亚雪佛兰新车主抽走,拿着奖品,车主和销售顾问都非常激动。看到大奖出炉,其他经销商也按捺不住了,更加卖力地接待客户,要争取到更多抽奖的机会。

    现场的众多活动得到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热捧。拥有十年举办经验的名城巡展,从没停止过前进的脚步,每年都会带来更多惊喜给举办地消费者。

 

(责任编辑:蒋明培)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