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南充汽车网_南充汽车报价,南充车市行情 > 南充车市新闻

名城巡展南充站启动仪式 30余家品牌助阵

2013年09月11日00:27
来源:搜狐汽车

  2013(第六届)名城汽车巡展南充站将于9月14-15日在南充火车站广场举行。为了更好的办好本次巡展,9月3日上午,南充站启动仪式暨参展经销商见面沟通会在建国汽车雷诺4S店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北京汽车北京现代长安福特长安铃木长安汽车、长安商用车、长城汽车、东风标致东风风神东风悦达起亚广汽丰田华泰汽车、猎豹汽车、江铃汽车、江淮汽车、陆风汽车上海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上海汽车荣威MG)、上海通用别克上海通用雪佛兰、上汽大通、沃尔沃汽车、一汽奥迪和中国一汽等近30家品牌参加了会议。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副总裁、南充建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南充市高坪区政协委员、南充高坪区国际汽车城商会副会长任川康参加会议并致辞。

  名城巡展组委会工作人员刘亚龙就名城汽车巡展的历史和现状,以及经销商在展前,展中及展后的每一项工作进行了细致耐心地讲解。并对每个参展品牌的展位信息,以及布展的注意事项向大家进行了介绍。虽然名城巡展在南充已经举办过多次,刘亚龙还是再次对所有细节进行一一叮嘱,只为经销商们万无一失的参展并能在名城巡展南充站取得最好的成绩。

 

  据刘亚龙介绍,今年是包括名城巡展和百强巡展在内的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十周年,为回报十年来各地合作经销商对巡展的厚爱与支持,2013年名城巡展活动特色之一就是主办方将利用百强巡展平台覆盖面广的优势,将十年来,涌现的大量现场优秀经销商案例总结汇集,提供给参展经销商分享,指导经销商提升展会营销能力。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主办方这样做的目的既是为了自己的长远发展,更是为了当地汽车市场以及每个参展品牌的长远发展。让每一个参展经销商,都能学到真正有用的东西,提升大家的综合竞争力。

  刘亚龙为大家带来的最贴近实战的历年优秀经销商优秀案例讲解,参会经销商代表都听得津津有味,还认真地记着笔记,每到精彩之处,也会不约而同地抬头相视一笑。

  会后,个别品牌的经销商代表还就"购车抽奖"等具体问题同主办方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之前还略显严肃的会场一下子亲切热烈起来。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个会议受益匪浅,回去会认真学习其他经销商的经验,拿出最好的方案,在这次巡展现场大放异彩。最后,大家还喊着"名城巡展,大卖特卖"是口号兴高采烈地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蒋明培)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