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南充汽车网_南充汽车报价,南充车市行情 > 南充交通新闻

温馨提示:驾驶员需文明出行才能顺畅通行

2013年03月01日00: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权爱灵

  2月27日讯,如今的社会随着经济繁荣的发展,交通事业的发达,公路上来往的车辆已经是川流不息,交通拥堵现象也时有发生。2月25日上午,记者接到市民电话反映,在阆中至文成镇路段发生了严重的交通拥堵现象,所有过往车辆长时间无法通行。

  随后,记者立即赶往车辆拥堵现场。在赶往现场的途中,记者远远就看到,拥堵的车辆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一辆紧挨着一辆。一旦前面稍微能行进一点,车辆就连忙向前移动一小段距离。据部分司机反映,他们已经在这里堵了快四十分钟了,根本走不了,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更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通行。记者一路步行,最终发现在文成镇境内一弯道处,由于部分私家车和摩托车互不礼让,都想抢先通行,结果造成了交道堵塞,以至于其它车辆也无法通行。记者还发现,不到一会功夫在不到一公里的路段上大概就有百余辆车被堵在了这里。最后,在文成派出所民警的指挥和引导下,车辆逐渐恢复了通行。

  在此,记者呼吁,温馨提示机我们每个动车驾驶员都应该树立安全文明出行意识,严格遵守车辆、行人各行其道的交通法规,只有这样才能避免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的发生,让我们都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共同营造安全、文明、通畅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蒋明培)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