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南充车市 > 南充交通新闻

两货车相撞一人被困 南充消防队成功营救

2013年03月01日00:53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马圆

  2月26日讯,2月26日8时33分,沪蓉高速南充往成都方向离南充服务区一公里处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一人被困。四川省南充市嘉陵消防中队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5名官兵火速赶往现场处置,成功救出被困人员。

  8时52分许,消防官兵赶赴事故现场。只见一辆车牌号为川J12**货车一头"钻进"车牌号为川Z16***大货车"屁股",由于撞击猛烈,导致川J12**货车车头右侧被严重撞变形,挡风玻璃、车体零部件等杂物洒落一地,驾驶员被方向盘死死卡住,动弹不得,面部、腿部均有不同程度受伤,情况十分危险。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果断下达作战命令,立即对现场实施警戒,防止二次交通事故,同时安抚被困者情绪,使其保持清醒。紧接着,救援官兵利用液压扩张器对车门进行破拆,由于被困驾驶员的腿被变形的车体和座椅紧紧卡住,整个救援过程,官兵的每一个动作都十分小心谨慎,生怕给伤者造成二次伤害。经过10余分钟的紧张救援,官兵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伤者被立即送上"120"急救车。

  据了解,车牌号为川Z16***的大货车由于发生故障无法继续行驶便靠边停车等待救援,没想到停车等候过程中,突然有车从后面撞了上来,于是发生了这惊险的一幕。

  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蒋明培)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