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南充车市 > 南充交通新闻

阆中七里大道改造 西侧线六项工程已启动

2013年03月01日00:47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苟安杰

  2月21日,阆中七里大道改造是市民关注的焦点,也是2013年第一个开工上亿元的项目。今天记者从七里大道改造工程指挥部的消息,七里大道春节后复工进展顺利,水稳层浇筑、树木移栽、雨污管网、人行道、转弯车道、公交站6项子工程已同时开工。

  据了解,正月初八开始,七里大道改造工程正式复工。七里大道东侧线改造已于2013年1月完成,施工方现在正在进行水稳层浇筑、树木移栽、雨污管网埋设、人行道改造、转弯车道建设、公交站台建设6项子工程,现场共计6个施工作业班组投入施工,整个七里大道恢复了年前改造的盛况。

  其中,水稳层浇筑由南向北进行,记者在孙家垭收费站附近看到,施工方已将浇筑水稳层所需的材料、机械运送到位,等待下一步施工;在七里大道全线,两侧人行道改造及树木移栽已经开始,不少工人已经进场开始施工;嘉陵江二桥下雨水管及部分支线、侧线雨污水管施工仍在进行,不少挖掘机、工人正在加紧工作,预计该项工作将持续十余天;七里大道沿线18个公交站台将同时得到改造,改造后的公交站台为港湾式公交站台,与老城区张飞大道现有站台相一致;

  根据改造工程指挥部的消息,2013年1月,同济大学教授应邀参与了七里大道设计,根据教授专家的建议,七里大道将在万驰路口、华胥路口、客运中心东侧、高速连接线路口增加6处右转弯通道,目前该项建设已顺利启动。

  七里大道改造总工程师何思路电话告诉记者说:七里大道目前的情况,我们已按照节前的安排,正月初八全面复工……昨天,我们召集各家管线单位召开了协调会议,市委督查办也参与了,各家管线单位也表示一定配合。今年的目标主要是,要实现3月底全面完成主体工程,"五一"达到交工验收这样一个目标。

(责任编辑:蒋明培)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