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南充车市 > 南充车市新闻

终端发力 纳智捷零库存迎来了新春开门红

2013年03月01日00:31
来源:搜狐汽车

  在其他车企纷纷降价促销备战2013年第一轮销售高峰时,国内华系车品牌代表—东风裕隆纳智捷捷报频传,继代表着华系车最高造车工艺和水平的MASTER CEO首位车主—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诞生之后,纳智捷终端持续发力,旗下"首款智慧车型"—大 7 SUV的订单和交车数2013年首月均突破4000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7.6%,创下零库存的战绩为纳智捷品牌迎来新春开门红。

  作为入市仅仅两年的新生品牌,面对整个汽车行业微增长的严峻挑战,东风裕隆纳智捷始终坚持以"预先设想、超越期待"为品牌核心,步伐坚定地走在行业创新的前沿。从品牌诞生之日起,通过在创新之路上的不断探索与发现,逐步建立起属于纳智捷品牌的战略规划版图。

  随着2011年9月"世界第一款智慧车"纳智捷 大7 SUV 的荣耀上市,东风裕隆纳智捷以双引擎决定世界的气度确立了品牌智慧定位的战略方向,并以差异化的营销手段创造了一系列的市场奇迹。在进入市场仅仅一年多时间里,纳智捷 大7 SUV 累计销量达到40000辆,进入细分市场前10名,创下了单一品牌单一车型的销售传奇。2013年伊始,更以月销4000辆、终端零库存的成绩,有望继续领跑智慧型LSUV市场。与此同时,另一款具有开创意义的重磅级车型—MASTER CEO,自去年10月推出以来,即以独创的尊荣双座设计和创新研发的"Think+智慧科技"应用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热力追捧。继在不久前与中国三大通讯运营商之一、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达成战略伙伴联盟,成功收获首位行业用户后,又收获来自地方政府、金融、通讯、IT等行业的订单逾100多张,掀起新一轮高端商务车消费高潮。

  如果说"世界第一款智慧车"纳智捷 大7 SUV的成功投放验证了东风裕隆纳智捷在品牌建设上的初步成功。那么,"大师之作 大师之座"MASTER CEO的上市,则进一步佐证了东风裕隆对中国汽车市场的深度理解和未来汽车消费生活的精准判断,树立了华系车"大师"典范的同时,彰显了纳智捷品牌的智慧内涵。而未来即将投放市场的新一代智慧型轿车、商务车,则更是东风裕隆纳智捷前瞻智慧视野的代表,彰显卓尔不群的品牌魅力和产品实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借助新春开门红,东风裕隆纳智捷将全面发力,成就2013品牌绽放。

(责任编辑:蒋明培)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