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南充车市 > 南充车市新闻

传祺GS5扎实驾控性能征服沙漠之巅显品质

2013年03月01日00:30
来源:搜狐汽车

  新年首月销量破6000辆

  2013年1月,传祺GS5 月销超过6000辆,创历史新高。作为广汽乘用车旗下的首款中高端城市SUV,在去年4月上市之初,传祺GS5便凭借风尚外观、五星安全、优良操控、宽适大空间四大优势,获得消费者青睐,2012年第四季度更以环比30%的增幅,实现销量持续攀升。

  新的一年里,消费者对这款风尚中型城市SUV的热情依旧不减。全新传祺GS5 1.8T车型于今年1月上市,澎湃的T动力加高性能底盘的黄金组合大受欢迎,预约试驾与订单订购不断增加。

  扎实驾控性能 征服最高沙漠

  有业内人士认为,传祺GS5能取得如此优异的销售业绩,与高品质车型及精准的市场定位密不可分,传祺GS5无论设计还是品质细节都可媲美合资车型。

  2012年10月,在为庆祝中国、澳大利亚建交40周年举办的"中澳沙漠大穿越"中国新疆段探险环保活动中,包括1.8T在内的传祺GS5全系车型作为活动官方指定定用车,成功穿越世界海拔最高的库木库里沙漠,展现这款时尚范十足的城市SUV硬朗扎实的一面。

  在欧洲高性能底盘基础上全新开发的传祺GS5,在高位斜置双叉臂前独立悬挂和带垂向控制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的加持下,面对沙石、雪地等极端路况也拥有极佳操控性和通过性,从容应对各种挑战。

  五星安全保障印证品质高度

  拥有五星级安全的传祺GS5,以博世最新款第九代ESP系统为核心的"八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配合GAC安全车身、8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技术和装备,将安全做到极致。

  此外,传祺GS5 的丰富配置也为穿越库木库里沙漠提供多重保障。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AFS大灯随动系统、带后排出风口的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双模式加热10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等科技领先的安全、舒适配置,化艰险征途为安心舒适的旅程。

  如今,传祺GS5销量之所以能节节攀升,除了产品品质过硬之外,更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长期支持与厚爱。

(责任编辑:蒋明培)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传祺传祺GS5满意度:87分  排行

广汽传祺传祺GS5

实拍图片:2039

评测文章:32

级别:SUV

油耗:8.5~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88~2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81篇行情文章询价

传祺GS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