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南充车市 > 南充车市新闻

赢得业界认可 全新桑塔纳实现了完美开局

2013年03月01日00:28
来源:搜狐汽车

  刚刚过去的2012年,随着众多新车型的密集上市,国内中级车市的竞争变得更加白热化,这其中,全新桑塔纳凭借严谨精湛的德系造车工艺以及与时俱进的至真品质,正改写中级车市的竞争格局。数据显示,截至1月底,去年12月16日上市的全新桑塔纳累计销量已轻松突破万辆大关,堪称完美开局。与此同时,全新桑塔纳在业界的好评不断,屡屡斩获权威大奖,良好的口碑与优异的市场表现共同见证全新桑塔纳傲立国内中级车市的强大综合竞争力。

  揽获业界多项重量级奖项

  2012年11月,全新桑塔纳国内首度亮相广州国际车展,随即受到业界广泛关注,勇夺广州国际车展组委会评选的"最佳全球首发新车大奖",同时也被《新京报》、《第一财经日报》、《广州日报》、《信息时报》、《理财周报》等重量级媒体授予"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年度技术创新车型"、"年度新车"等荣誉称号,全新桑塔纳成为当届车展最受瞩目的车型之一。

  去年12月上市之后,依托真诚可靠的卓越品质,全新桑塔纳更是载誉无数,一举囊括了包括《京华时报》"年度最具关注度车型"、《北京晨报》"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车品牌"、凤凰汽车"年度人气车型"、《中国汽车报》"年度潜力车型"、《轿车情报》创刊二十周年特别大奖等在内的多项实力奖项。此外,今年1月份,由中国品牌传播联盟评出的"2012品牌金博奖•科技创新品牌影响力奖"也花落全新桑塔纳;被誉为"中国汽车界最具思想力量奖项"的中国"车道奖"更将全新桑塔纳推至"中国汽车年度文化传承车型"的高度。

  至真品质赢得市场认可

  强大口碑彰显至真品质。全新桑塔纳传承Santana品牌经典品质的同时,以与时俱进的求真精神实现了品牌价值的向上突破,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今年1月份,全新桑塔纳销量突破8千辆,在竞争最为激烈的国内中级车市展现其真实不改的品牌号召力。

  全新桑塔纳不仅体现了德系严谨设计理念与领先的智能科技,同时也融入上海大众对中国市场的深层次思考。通过外观造型、内饰设计、驾驭享受、智能科技、德系安全、安心体验等六大方面的全面升级,为社会新中坚力量带来务实而又饱含魅力与品味的价值之选。

  全新桑塔纳整体造型硬朗果敢,简约而不失质感;逾2.6米的轴距成就舒适的驾乘体验,而466L 超大容量行李厢则彰显人性化设计理念;搭载大众集团最新研发的EA211全铝环保发动机,创新集成了技术领先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在大幅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亦实现更低的油耗。此外,全新桑塔纳的安全性能也堪称同级翘楚,越级配备集多重主动行驶安全功能于一体的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并运用激光焊接、热成型A、B柱工艺等先进造车技术,同时加装全方位六安全气囊、新一代WOKS安全头枕等多种领先安全配置,打造出无可挑剔的安全保障。

  过硬的综合实力成就非凡荣耀。全新桑塔纳实现配置全面升级,为国人提供全新的驾乘体验,以求真的力量有力诠释了"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的品牌信念,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也取得了可喜的销售业绩。相信在2013年,全新桑塔纳将与广大车主一起再铸辉煌,续写新的时代传奇

(责任编辑:蒋明培)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全新桑塔纳满意度:78分  排行

大众全新桑塔纳

实拍图片:952

评测文章:3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99~12.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83篇行情文章询价

全新桑塔纳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