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南充汽车网_南充汽车报价,南充车市行情 > 南充门店活动

购进口雷诺享2年免息 并赠送0.5万大礼包

2013年03月01日00:26
来源:搜狐汽车

  即日起至31日,南充建国雷诺4S店重磅推出"购进口雷诺享2年免息并赠送5000元大礼包",现购买雷诺任一车型均可享受本店超值最低优惠。按揭手续简易,快速批复,信贷专员为您一条龙服务,助您轻松购车。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您还等什么?!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法式个性中蕴含中国审美观念

  科雷傲的外观既有法式个性,又符合中国审美观,经得住亲朋好友的360度欣赏。从正面看,科雷傲大面积镀铬格栅彰显大气之感;侧面突出的腰线、高离地间隙和尾部大幅倾斜的后风挡,完美地诠释了其运动内涵;0.75平方米的全景天窗可以让你拥有更开阔的视野。

  宽大车内空间及实用功能

  科雷傲车厢内的70升存储空间就能满足你的多重需求。藏于前排乘客座椅下的抽屉和嵌入地板的储物格等空间,让车内储物格局更加合理,使车内井井有条;分离对开式尾门使装载重物易如反掌。如果空间还不够,一键折叠后排座椅,即可释放出1,380升的储物空间。坐进车内开启座椅加热功能,不到两分钟科雷傲即可驱走冬季的寒冷,带来舒适到心的温暖。车内中控台的功能按键分区明确,便于新车主迅速适应新车功能,展现娴熟技术;而老车主更是可以有机会一边关注家人一边应付路况,享受更加省心的驾驶之旅。

(责任编辑:蒋明培)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